产业研究
位置: 首页  >  产业研究  >  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与世界卫生组织共同研究COVID-19信息共享
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与世界卫生组织共同研究COVID-19信息共享
2020-03-24 14:00:00 作者:赛博研究院 
关键词: 

Meritalk 3月23日消息,白宫科学技术政策办公室(OSTP)将继续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合作,加强信息共享,解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和信息共享给全球带来的影响。


OSTPWHO近期探讨了简化国际信息共享,增强预测能力,更迅速地表征病毒,以及收集和共享有关基因测序、血清检测方法、社会/行为决策和一般COVID-19研究等信息。两者还讨论了干预措施、医疗解决方案和疫苗的部署,并与公众交流了有关疫苗和治疗的进展成果。

 

OSTP在情况说明书中称:科学领袖继续讨论使用文本挖掘等人工智能工具从冠状病毒相关的研究出版物中发现关键见解。美国首席技术官Michael Kratsios呼吁美国科技公司寻找方法,使教师、家长和学生更易获得在线学习资源。

 

 

编译 | 贺佳瀛/赛博研究院研究员


< 上一篇:#
> 下一篇:#